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鸡蛋是老百姓每天饮食中都会出现的食物。鸡蛋营养价值高,又经济实惠,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食物。特别是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,是对身体很有好处的。

早上坚持吃煮鸡蛋,连吃7天,3个好处不请自来,早吃早健康:

1、稳定血脂。

鸡蛋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的降低胆固醇的含量。而且能够促进吸收人体内多余的溶脂性维生素。能在一定程度上稳定血脂含量。

2、提高抵抗力。

水煮鸡蛋中较好的保留了鸡蛋中原有的多种维生素以及蛋白质。经常在早上吃一个水煮鸡蛋,可以有效的增强机体的免疫力

3、补充蛋白质

蛋白质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,是生命得以延续的物质基础,而鸡蛋中不仅仅含有蛋白质,其蛋白质属于优质蛋白,适量是非常高的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