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叻沙

地道叻沙混合细滑椰浆与辛辣香料,在金黄绵柔的汤汁中带来难以言喻的味蕾享受。

从带有罗望子酸味的槟城亚参叻沙到类似咖喱的砂拉越叻沙,新加坡的叻沙(香辣椰奶汤面)种类繁多。但是它们都没有我们道道地地的加东叻沙有名。

加东叻沙受住在加东地区的土生启发。它有色如火烧夕阳的香辣浓汤,以椰奶和虾米入味,再浇上鲜蚶、虾和炸鱼饼等食材。其特征在于它的米粉:粗粉被切成短条,用勺子勺起即可轻松享用。在一些摊位,吃叻沙时只会给勺子——根本不需要筷子。

得益于特许经营和乐于进取的叻沙摊贩对各种风味的借鉴,如此美味的加东叻沙已从新加坡东部传遍了新加坡全国各个角落。

加东一带有一些相当有名的摊位,均在售同样美味的叻沙,这些美味定义了新加坡叻沙。差别就在于,普通的叻沙需要用筷子捞起未切断的面条。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