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茴香菜的外表很普通,自身中的挥发性油有助于刺激胃液的分泌,帮助代谢肠道垃圾毒素,有很好的排毒功效,茴香还要祛湿的功效,尤其是夏季开空调,湿气会加重,吃些茴香菜预防湿气的加重。另外,茴香菜中的多种维生素,纤维素都比较丰富,能够加快肠胃蠕动,帮助健胃补脾,有驱寒润燥的作用,多吃些还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,增加体质,给身体带来极大的益处。茴香菜的吃法很多,下面是其中一种。

茴香菜炒鸡蛋:

食材准备:茴香菜一把,鸡蛋2个,盐适量,五香粉适量,食用油适量。

做法:

1,首先,我们先把买回来的茴香菜外表处理下,上面的黄叶,老根清理后,放在清水内冲洗几遍,沥水后,切成段状放在盘中备用。

2,鸡蛋液也要磕在碗中,用筷子快速的翻拌,也可以放些温水进去,这样鸡蛋会更加美味。

3,热锅内倒上适量的食用油,先把鸡蛋液放进去,炒熟后装盘备用。

4,锅中留些食用油,把茴香菜放进去,旺火继续翻炒几下,食材炒到断生了,加上鸡蛋进去,放上盐,五香粉进去,炒到食材入味了,就可以装盘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