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牛肉,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肉类,其具有高蛋白、低脂肪的特点,深受大家的喜爱。同时,牛肉还具有增强免疫力,加速新陈代谢,补脾胃、强筋骨、益气血之效。

牛身上各个部位的肉有着不同的口感,今天要说的这个部位,就位于位于牛脖子下方的部位,接近肋骨,大致是肩胛小排的部位,西餐中称作chuck rib。因为连着脖子,筋肉结实,肉中间常穿插着细筋,脂肪含量较脖仁更高,非常鲜嫩。

这其实就是传说中的板腱牛排,它比西冷牛排还要嫩!将其切成大片,每一块中间会有一条明显的肉筋纹路,像钥匙柄一样,入口柔软又超弹,极有拉伸感,在鲜嫩与柔韧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!

煮好的牛排刀叉切块,一口咬下,肉汁迸发,鲜美之味在嘴里融化,筋的撕扯感与肉的绵密感相得益彰,一口口停不下来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