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在东莞,有千千万万家的烧鹅店,但提到特色烧鹅,那么东莞食客一致会像我们推荐大岭山的荔枝柴烧鹅!

荔枝柴烧鹅是东莞一道传统的特色美食,最为出名的荔枝柴烧鹅就要数大岭山镇的荔枝柴烧鹅!荔枝柴烧鹅色泽金红、美味可口且回味无穷,吃过的食客都叫好!烧鹅是东莞食客们最喜爱的烧味之一,食客以用荔枝柴烤制的烧鹅奉为上品,这样的烧鹅皮脆、肉滑、骨香入味,而用荔枝柴烤制,上桌时会有荔枝的淡淡清香!这是一道荔枝柴烧鹅的主要特色。

大岭山这里荔枝树繁多,所以当地人选择用荔枝柴来制作烧鹅,烧出来的烧鹅别具一番滋味,而最正宗的荔枝柴烧鹅,必须按照大岭山的传统方式制作,这才能做出最正宗的荔枝柴烧鹅!

荔枝木结实干燥且耐燃,且里面含有的树胶较少,所以不会烧出一股异味,且相反的是,用荔枝柴烧制出来烧鹅反而有股淡淡的荔枝清香,柴越老,烧出来的香味就越香!这样烧制出来的烧鹅色泽也更好看,金红金红的,非常得诱人,令人垂涎三尺!

烧鹅在炉中烧制,随着时间的流逝,逐渐变得色泽光亮,油脂滴落,柴火滋滋作响,多好听的声音啊(ò ó)恨不得直接扯下一条烧鹅腿直接啃起来!

荔枝柴烧鹅烧好就斩件上桌,热辣辣的烧鹅异常的诱人,口水也都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了!烧鹅皮脆bo bo,鹅肉滑嫩不柴,肥而不腻,带有只属于荔枝柴烧鹅的淡淡清香,大块朵硕,也顾不了是否体重上涨了,毕竟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的嘛(ω) 吃荔枝柴烧鹅会配一碟酸梅酱,也是另有风味,不过小善还是建议各位食客直接吃才原汁原味!还有烧鹅汁拌饭也是超级的美味,不能浪费每一滴精华!烧鹅腿也是一定要尝试,毕竟这是整只鹅最美味的部位,非烧鹅腿不可!

大岭山镇,用荔枝柴烧鹅征服广大食客的味蕾,不少人为此从四面八方驱车前往,只为那只诱人的荔枝柴烧鹅,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