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南瓜盅八宝饭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传统名点,属于粤菜系。把提前浸泡过4个小时以上的圆糯米控干水,放到蒸笼布上,在蒸锅里摊开,大火蒸20分钟,闷5分钟。将小南瓜的顶切掉,然后将中间的瓜子什么的去掉,做成一个碗的样子。把蜜枣对半切开,然后其他果脯切丝或者切块。用猪油稍微炒一下豆沙,并将半干的油渣拌到豆沙里。在糯米蒸好之后,用少许的猪油,白糖,趁热和糯米一起拌均匀。最后把糯米,豆沙,和蜜枣等果肉装到南瓜盅里,上锅大火蒸20分钟。

做法:

1将提前浸泡过4个小时以上的圆糯米控干水,放到蒸笼布上,在蒸锅里摊开,大火蒸20分钟,闷5分钟。

2将小南瓜的顶切掉,然后将中间的瓜子什么的去掉,做成一个碗的样子。

3把蜜枣对半切开,然后其他果脯切丝或者切块。

4用猪油稍微炒一下豆沙,并将半干的油渣拌到豆沙里。

5在糯米蒸好之后,用少许的猪油,白糖,趁热和糯米一起拌均匀。

6最后把糯米,豆沙,和蜜枣等果肉装到南瓜盅里,上锅大火蒸20分钟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