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梭子蟹炒年糕~标准的江浙菜的做法

用料 年糕 一块 梭子蟹 1只 姜 适量 小葱 适量 蒜片 适量 白糖 2勺 生抽 3勺 蚝油 半勺 老抽 1勺 盐 半勺 鸡精 半勺

年糕一条,最好用梭子蟹,今天没有了,买了花蟹,小葱,姜片,蒜片准备好。 备注料汁:生抽3勺 老抽1勺 蚝油半勺 白糖2勺 盐半勺 鸡精半勺 白水 最后料汁是200Ml

把螃蟹处理一下,把多余的脚剪掉,从中间切开,然后再对半切开,这个大小就可以了,之后再把蟹夹部分拍碎,以便入味。

就是这样就弄好了之后,露出蟹肉的部分,沾上面粉封住备用

有中火烧热把油烧热,把面粉的切块煎一下蟹肉封住就可以了

之后再倒一些油,葱,姜蒜爆香,把切块放进来再把切好的年糕片放,进来倒入备用料汁。 倒入了之后把年糕还有蟹肉块,搅拌均匀,小火焖10分钟。

最后放入葱段搅拌均匀就可以了,在锅里就能看到它,黏黏糯糯的感觉挂了一层厚汁儿,哇好想吃一下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