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三鲜小馄饨,是一道菜肴。馄饨馅并不是鲜肉、开洋、榨菜制成的馅心,而是纯肉的。所谓三鲜名堂皆在汤里,蛋丝、虾皮、紫菜此三鲜调出薄皮包裹着的鲜肉,口感咸香爽滑。

据说上海人吃馄饨最讲究,大馄饨、中馄饨、小馄饨……从馄饨皮到馅料再到汤头,无一不精。北方人粗犷,吃馄饨却也不含糊,虽然很难单纯把一碗馄饨当做一顿正餐,但是有汤有水、有面有菜,却也搭配齐全,再加一个卤蛋、一张酥饼,就是不错的一餐——早餐,更是舒坦。

上海的三鲜馄饨也有别于无锡的三鲜馄饨。馄饨馅并不是鲜肉、开洋、榨菜制成的馅心,而是纯肉的。所谓三鲜名堂皆在汤里,蛋丝、虾皮、紫菜此三鲜调出薄皮包裹着的鲜肉,口感咸香爽滑。

美味秘笈:汤烫、皮薄如纱,三鲜份量到位。哧溜一下溜入腹中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