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花开富贵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地方名肴,属于粤菜系。是以蔬菜为主的年夜菜。同时也是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,代表了人们对美满幸福生活、富有和高贵的向往。先把2块云吞皮捏成一个花篮,锅内热油至7成热时,放入捏好的花篮炸至金黄色成形;腰果炸熟,捞起沥油;把蔬菜粒炒熟,放少许油调味,放入炸好的腰果炒匀,盛在花篮里,摆盘即可。

做法一:

食材准备

主料:云吞皮16块、腰果、火腿粒、玉米粒、红萝卜粒、青豆粒个少许  辅料:盐

制作步骤

1.先把2块云吞皮捏成一个花篮,锅内热油至7成热时,放入捏好的花篮炸至金黄色成形;

2.腰果炸熟,捞起沥油;

3.把蔬菜粒炒熟,放少许油调味,放入炸好的腰果炒匀,盛在花篮里,摆盘即可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