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墨鱼花生黄豆汤这款汤水非常适合身体虚弱、气色不好的人饮用。因为墨鱼养血滋阴;花生养血补脾、润肺化痰,止血增乳、润肠通便;排骨润燥滋阴、填补精髓;合用共奏益气养血、润肤养颜之功效。

主料:黄豆100克,墨鱼30克,瘦肉或者排骨500克,盐适量

辅料:花生30克,蜜枣

1.将汤料(除墨鱼)放入清水中浸泡15-20分钟

2.然后捞起待用;墨鱼加姜片用清水浸泡60分钟,剥去表层膜衣,去骨,切丝待用(鱼骨也可一同煲制)

3.将主料放入沸水中煮8-10分钟,以出去血污、异味,捞起待用

4.将待用的汤料、主料放入汤煲,加入2升清水,用大火煮沸后,调至小火慢煲90-120分钟;请于熄火前5分钟加入适量食盐调味即可。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