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炒冰是海南夏夜消暑颇受欢迎的一种爽口甜品。把新鲜水果榨汁过滤,在炒冰机上用铲子搅碎不停地“翻炒”,炒着炒着,果汁就变冰沙了。对于吃货来说,炒冰是现场手工制作,比传统的冷饮更加新鲜,比冷冻的冰棒又多了一番美味。端上桌时,再浇上炼乳,撒上花生碎,一份颜色鲜艳的炒冰就完成了。吃上一口,果香浓郁,清凉沁人。

炒冰的关键在于取材,新鲜的水果,清香甜润,炒出来的冰也质地细滑。由于海南热带水果众多,所以炒冰的花色品种越来越多,除了经典的番石榴炒冰、芒果炒冰外,还有木瓜炒冰、榴莲炒冰等,

现在还盛行多口味的水果组合炒冰和冰沙,不但口感多样,颜色也五彩缤纷,诱人极了。炎热的夏天里点一份慢慢品尝,甜丝丝、凉沁沁的,既饱口福,又祛暑热。
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