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潮汕肠粉,包括(汕头肠粉、普宁肠粉、惠来肠粉、饶平肠粉、潮州肠粉、潮阳肠粉),都属于潮汕肠粉范筑,起源于广州肠粉,早在清代末期,广州街头上就已经听到卖肠粉的叫卖声。那时候,肠粉分咸、甜两种,咸肠粉的馅料主要有猪肉、牛肉、虾仁、猪肝等,而甜肠粉的馅料则主要是糖浸的蔬果,再拌上炒香芝麻.

潮汕肠粉是一种使用米磨成粉,加水、鸡蛋、肉末、鱿鱼、生菜、牛肉、蘑菇、鲜虾等做成的广式潮汕小吃,也是最为普遍的早餐,粉粉嫩嫩、晶莹剔透,看起来粉皮白如雪花、薄如蝉翼、晶莹剔透,吃起来鲜香满口、细腻爽滑、还有一点点韧劲。

目前肠粉已经是广东著名的传统特色小吃之一,肠粉分咸、甜两种,咸肠粉的馅料主要有猪肉、牛肉、虾仁、猪肝等,而甜肠粉的馅料则主要是糖浸的蔬果,再拌上炒香芝麻。肠粉按流派分主要分为两种,一种是布拉肠粉,另一种是抽屉式肠粉,由于使用的制作工具不同,所以导致做出的肠粉都不相同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