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红烧狮子头是一道淮扬名菜。将有肥有瘦的肉配上荸荠,香菇等材料,做成丸子,然后先炸后煮。出锅后香味扑鼻,光闻起来就引动食欲,醇香味浓的肉块与汁液,超级美味。

方法一:

食材准备:

材料:猪肉馅500克,油菜50克,胡萝卜 25克,香葱1棵,生姜1小块,淀粉适量。

调料:食用油60克,酱油 2大匙,料酒1大匙,胡椒粉1小匙。

烹饪方法:

步骤1:葱、姜洗净切末 ,油菜洗净,胡萝卜洗净切丝。

步骤2:猪肉馅和葱、姜末、淀粉、胡椒粉、酱油充分拌匀,并摔打至有弹性,做成大小相同的肉丸。剁肉馅时要参照“ 三分肥,七分瘦”的原则。

步骤3:烧热半锅油,将肉丸倒入油锅炸至金黄。

步骤4:炒锅内留少许食用油,略炒油菜及胡萝卜丝,再将炸好的肉丸倒入,并加入酱油、清水、料酒同烧,中火焖煮10多分钟至熟透,用水淀粉勾芡,淋明油盛盘即可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