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了谁的夏天

分享:澳门、香港快线、包车等预定,转国际机场快线、香港迪士尼、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快线预定,更多及预定:www.gzpk.net

如意酥是一款汉族名点,属苏式糕点,甜、香、酥、脆。是在中秋节等节日的特色美食。

原料配方:面粉600克 猪油250克 澄沙馅250克 白糖350克 蛋液50克

制作方法:

1.取面粉300克倒在案板上,加150克猪油拌匀,拌成干油酥。

2.把剩余面粉300克倒在案板上,扒个坑,加100克猪油、200克温水和成水油酥,揉匀,饧10分钟。

3.把干油酥包入水油酥内,稍按。用走锤擀成长方形薄片,稍刷些水,在上面均匀的铺上澄沙馅。然后从上、下两端向中间对卷成双筒状。靠扰后,把空隙用蛋清粘住,用刀横切成1.7厘米长的小段。

4.待油烧至七成热时,将生坯用漏勺托着放入油锅内炸制。待酥浮出油面,熟后托出;沥干油,码于盘内。

5.在油勺放入250克白糖和少许水,在火上熬制糖浆,待熬到拔丝火候时,均匀地倒在炸好的酥段上,再撒上少许白糖即成。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夏了谁的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